松鼠软糖🍓

本人是高三狗,不常在,写文的话如果时间什么的条件都满足的的话就会写哦!欢迎点梗🥰🥰

庆功宴(下)


天空上,星星如一颗颗钻石,倾洒出万点银灰。月光皎洁得好似一块晶莹剔透白玉,就那么稳稳地镶嵌在漫无边际的夜空里。车窗外群星闪烁,夜景迷人,半开的窗户,不时的微风从外侵入幽小的车内直向脸面轻抚,使人感到轻松愉快。不过弹指之间,一时远处的高速环路,近处的房子,树木,都由清晰变模糊了,快的让车银在感到有些心情低落,就像是小时候一样得遵守妈妈的规定,就算是再恋恋不舍也得和心爱的小朋友一起玩耍的时间say goodbye,快乐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白驹过隙,眨眼而逝。




车里有些安静的过分,无所适从,车银在把今晚脑子一热就跟着徐宇镇走的行为都耍赖给酒精,啊西,车银在伸手扶额。




“怎么了,头痛吗?”




“啊?哦,还好。”车银在用余光来回注意徐宇镇的表情,【他在关心我吗?那个女生和徐宇镇......是怎么回事啊?好好奇。】




“那个徐宇镇.......”




“嗯?”听到声音,徐宇镇转头和车银在对视。




“呃.....”车银在有点慌,她不确定徐宇镇那个kiss是不是认真的,徐宇镇对她到底是不是独特的,倘若不是的话.......




“怎么了?车银在?”




“那个,我本来不想说的,既然你这么想知道了,那我就勉为其难说说。”边说边打量徐宇镇有没有不一样的神态变化。




【很好,没有。】车银在吁了口气,身子往徐宇镇方向侧坐了点。




“那个,我听舍友说我出去的时候你们玩游戏啦哈哈哈,徐宇镇你运气不错啊,第二局就抽到你了哈哈!”车银在为了给自己壮胆假笑了几声。




徐宇镇没有说话,半响,车银在以为他都不打算回应了,于是就开始转移话题。




“哈哈,那什么今晚好像有点喝多了,哈哈酒精真是害人。”




“你是知道的。”徐宇镇冷不丁突然冒出一句话。




“什么?”车银在被徐宇镇前不搭语的表态给弄懵了,她有一瞬间怀疑自己的智商是不是真的像妈妈说的那样,被这段时间吃多的速食面粉给拉低了以至于她现在都听不懂徐宇镇在说什么了。




“我只会对我的理想型越界。”徐宇镇低沉的声音一字一字的打在车银在的心上,她有些欣喜又有些担心,徐宇镇对她说这个是在间接和她表白吗?车银在不知作何反应,只是呆呆地看着徐宇镇。(其实是被吓傻了)




车银在嘴唇翕动了几下却没说出话来,徐宇镇深色的瞳孔如同车窗外的夜色般宁静与神秘,里面透出的光令人捉摸不透,就这样静静地看着车银在,似乎是想看到她的内心里去,车银在觉得自己的语言中枢好像短路了。




没得到回应的徐宇镇自嘲地笑了笑低下头,【徐宇镇,你在干什么?不是说好就默默在旁边看着她,只要她好过得幸福就知足了吗?】




“没关系,我都知道。”​徐宇镇他不敢再与车银在的视线缠绵,他深怕自己真的会再次动摇自己好不容易压抑下去的感情,他宁愿自己一个人去默默承受这扰人的一牵一绊,也不愿意看到车银在因为他而懊恼纠结。




“呃.....”车银在下意识的想说点什么来挽回,她不想让徐宇镇觉得他们之间真的没有可能了。是的,车银在在这一刻这一秒确定了自己的内心,倘若说在洗手间的是奠基是缓冲,那么现在是真真正正的确定他__徐宇镇,我车银在喜欢他!车银在再也不想因为种种局限或害怕或母亲的阻拦,她也要放手一搏,去勇敢的迈出一步。




只是.........徐宇镇他现在好像很累,素日里对工作一丝不苟的他,在手术室里游刃有余的那个徐宇镇,现在的他就好像一个小孩子,就这么乖乖的闭上了他那似述说不完的情愫的黑眸,头微微倚靠在车椅上小憩,这场景让车银在好像触摸到了内心最柔软的那块角落。未了,车银在也只安安静静的坐好,侧头看着不时之间来来往往的车辆,以及那不似厌烦闪烁着的红绿灯,至于心里那泛涩的涟漪何时才会平静,她并不知道。




        ◎◎◎◎◎◎◎◎◎◎◎◎◎




于夜色朦胧中,带着春意微凉的风拂起车银在蓬松的刘海儿边,不过多久,印入眼中的是那个熟悉的小区门院。



两人无言,徐宇镇插兜目送着车银在于夜色中远去。却不料前方的人儿站住了脚步,缓缓转过身。“呃,徐宇镇你要不要上去喝杯咖啡?”天知道车银在此刻有多么忐忑不安,她可是怀着这三十几年来的勇气来开口询问的。




大晚上邀请一个成年男人上去喝水,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就是彼此有意男女之间小心翼翼的口头试探。




(徐宇镇此刻可以说是苦尽甘来了哈哈哈!)




怎么说呢,徐宇镇心里早已波涛涌起。简简单单的一句话是她对他迈出的第一步吗?他急切地想去确认她是否也对他有感觉可是却又害怕自己会错意,两人的爱情那么隐晦而深沉却又让人内心澎湃不已,这么多年的相处,已经让他们彼此深知对方,不用言语,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知道对方接下来的举动。可对于感情这一方面,两个人好像不服输似的,谁也不敢直接了当的捅破那窗纸,可以说他们的爱情虽然近在咫尺,却绕过了狂暴的感情波澜,正平稳地驶向永恒的彼岸。也许,对于他们俩来说,一起缝人肉的魅力胜过了秋波与拥抱。但就像世间所流传的话语一样,人都无法落俗,都无法满足于现状,可浪漫不死。徐宇镇现在满脑子都只想要狠狠的拥抱她,可是他不行,他不可以,这样会吓到她的,必须加以确认,他保证只要她一个点头他就会斩钉截铁奋不顾身的将剩下的九十九步替她补完。




徐宇镇没有说话,在夜色的朦胧里,近视的车银在眼里惟有一个模糊的轮廓,只见高大的身影正大步向她迈进。不过晃眼之间,他已距她不过二寸之离,车银在只感觉到强大的气压迎面而来。




“车银在,你再说一遍?”




车银在紧张的咽了咽口水“呃,我说...你要不要...”




“好,但”徐宇镇打断了车银在,  “我是不会停下的。”




就让我为自己的人生疯狂一回吧,车银在没有像往常一样不安或不知所措,她只用坚定的眼神回望着徐宇镇。答案呼之欲出,徐宇镇又怎么会不懂?





⊙∀⊙!⊙∀⊙!⊙∀⊙!⊙∀⊙!




正在摸索电源开关车银在被一股力量强势直压在墙砖上。




是夜,丝丝缱绻都化为唇舌相依,我们的乖乖女车银在懵逼的睁着水灵灵的大眼睛。




“呜.......”一声从口中溢出的娇吟让徐宇镇回了回神。




徐宇镇微微离开那娇艳欲滴的红唇,徐宇镇强压抑着自己内心的渴望,尽管先前自己已经下了预防针把车银在给套牢了,但自己最终还是下不了手,不忍心让她受委屈,自己这辈子真是被她给拴牢了。




却被满怀的香软给打断了思绪,徐宇镇此刻内心就如同那在冰天雪地里的刺骨寒冷的破裂,迎来只属于他一个人的曙光,车银在,你就是我的小太阳啊。




虽有诧异车银在的举动,不过徐宇镇是谁啊,随机反客为主,掌握最佳主动权。




月明星稀,衣衫渐落,温转缠绵,旎光满屋......





评论(5)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