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软糖🍓

本人是高三狗,不常在,写文的话如果时间什么的条件都满足的的话就会写哦!欢迎点梗🥰🥰

小馄饨



小甜饼一份啦!




被饥饿扰得无法入睡的车银在难受の翻了个身。



奇怪,明明自己晚上吃了一大碗石锅拌饭还喝了一碗大酱汤,这已经是完全不符合车银在的风格,为什么还会饿啊?难不成是因为最近接受患者太疲惫了,身体在抗议吗?



说来也奇怪,近日自己食欲大涨,时不时还得从兜里塞些小零食以防肚子饿,这也倒没什么。



关键是在乎身材的她无法接受自己已经胖了5斤的现实,奈何无法管住嘴,她是可以去迈开腿,可是没有空闲时间的哇!这对车银在来说简直是噩梦!



但其实最主要的是,哪个女孩子不希望自己在喜欢的人面前永远是美好的一面,一想到自己变胖的成长史被徐宇镇医生全看在眼里,车银在就欲哭无泪,哦都k!



在心里嘀嘀咕咕的车银在思绪被枕边人一把拥入怀里的动作给打断。



怎么了,还不睡,睡不着嘛?



啊,这个嘛,徐宇镇.......



徐宇镇见车银在踌躇不定,大掌游离停于车银在的肚子,挑眉笑道“吃小馄饨吗?”



车银在和大脑斗争了几十秒,最终还是认命的说“内,好饿啊,徐宇镇。”



配上那带着窘迫的表情的车银在简直可爱死了

(情人眼里出西施)




徐宇镇起身披衣,不过一个简单的动作却十分艰难。



....徐宇镇无奈又好笑的看着自己腰间的白皙透红的手。



“你先躺床上小憩?不然待会感冒又复发,嗯?”徐宇镇边说手上边动作想抱着她回床上。



车银在被徐宇镇说话时背后传来的滋滋酥麻的回响给弄的微缩下小脑袋,在徐宇镇的背上摩挲几下以解微痒。



??一感觉到徐宇镇的手已经附上她,便拨浪鼓似的摇着头。



“不要,我要跟着你。”手上加大力气环抱着徐宇镇,尚有一副你不依我就跟你急的耍赖气息。



“那你先把鞋子穿上。”徐宇镇微转头看着车银在袒露在外的脚,还好有一层厚厚的地毯,自己是医生却一点也不懂得去照顾自己。那有什么办法呢,那就让自己和她一起从点点滴滴到大风大浪,从喜怒到哀乐,从酸甜到苦辣,十三年来所错过的,就让他们用一辈子来弥补吧。



车银在一看,呀!太急了,自己毛茸茸的小兔子鞋拖还乖乖地摆在地毯上等待着主人的临幸。



车银在便像兔子一样的一溜烟跑到右床边穿上,再一溜烟跑过来,两手在徐宇镇腰间一架。



“好啦,^0^~我们走吧!”



于是乎,就有了这样一幅画面。



徐宇镇走一步车银在紧跟一步,好不像没长大的袋鼠宝宝。



“倒点香醋。”



“好。”



“要多多的肉!”



“嗯?不怕长胖了?”



“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好~”徐宇镇含笑应道。





哈哈哈我写的时候全程姨母呢哈哈哈哈嗝儿!




评论(5)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