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软糖🍓

本人是高三狗,不常在,写文的话如果时间什么的条件都满足的的话就会写哦!欢迎点梗🥰🥰

徐大医生也吃醋



🍐🍐这篇主要是我这几天重刷池昌旭朴敏英主演的healer而得到的灵感,两位的演技真心太太太太好了,这部剧真的经刷,我一个不爱重刷的人都经常回去看看,这部剧真的很多细节,比如眼神和情感的表达,太爱了!推荐给大家哈哈哈哈




——————我是分割线——————




话说最近的风靡整个韩国的热播剧healer,男星池昌旭又一次大热,他精湛的演技和帅气的脸庞可谓是俘获了众多少女的芳心。




其中自然不乏车银在,这是主要还是因为朱护士,尹雅凛这些追剧达人的功劳,由此车银在医生也开始了热热烈烈追剧生涯。怎么说呢,对于徐宇镇来说这样的车银在可谓是大大的反差萌,她在工作上面是勤勤恳恳认认真真的,私下追起剧来可是绝对不输于那些大学女孩子👧。用车银在的话来说就是女孩子多看帅哥有益于长寿,每当徐宇镇刚想答话,车银在就会有理有据的说道:“这可不是瞎说哦,可是有科学依据的!”于是把小屁股一扭,接着追剧去了。




我们可爱的车银在还没有领悟到我们徐大医生是在暗暗的吃醋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这不,车银在又双叒叕的在休息时间捧着手机津津有味的看着池昌旭和朴敏英主演的healer,嘴里还激动的低呼着雪中遮眼吻太唯美了!




徐宇镇放下手中的医学书,伸出手指捏了捏眉心,直起身来向车银在走去。




“银在?”




“怎么了?”徐宇镇看车银在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屏幕,连余光都没给自己,感觉大醋坛子已经在空气发酵了。




“你可不可以别看了,陪我聊聊天?”




车银在小脑瓜子一转,咦不对啊,她家的徐宇镇这几天很不对劲啊!凭借着这几日追剧参考男女主剧本的经验,车银在迅速得出了一个结论。




“哈哈哈,徐宇镇你该不会是吃醋了吧?”车银在一脸的狡黠,兴奋的问道。




“咳咳咳。”徐宇镇呆愣了几秒,似乎没反应过来车银在这么快猜中他心事的情况。虚握着拳头低咳几声,肉眼可见的霞红在夜渺色中漫上耳廓。




“那你还不陪我说说话。”徐宇镇不自然的看向落地窗外的风景,是依旧繁忙灯火通明的城市,川流不息的车辆,每个人都为追逐着梦想而努力奋斗,夜以继日,日复一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徐宇镇你也太可爱了吧!你放心啦,在我心里自始至终最帅的男人就是我的老公你啦!”车银在放下iPad,转身跨坐在徐宇镇腿上,笑眯眯的看着他。




“那,手机的壁纸也换掉。”




“哈哈哈哈哈,好!都听你的!”








评论(6)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