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软糖🍓

本人是高三狗,不常在,写文的话如果时间什么的条件都满足的的话就会写哦!欢迎点梗🥰🥰

睡前小甜饼~

我来啦~好久没写啦,嘻嘻嘻感觉有点手生,这么晚了,应该没多少人吧(u‿ฺu✿)希望大家喜欢鸭,谢谢支持~



正文


“哎!”


车银在又又一次叹气,手里捧着的书已经十分钟没有翻页来了,徐宇镇歪着头看了看明显在神游不知道在想什么的车银在。



“怎么了,从傍晚下班回来就一直心不在焉?”徐宇镇提一提已经快滑至鼻梁的中骨的眼镜,没错,这是“给予”我们伟大的徐宇镇医生日夜操劳,对工作勤勤恳恳的“嘉奖”。



“噢!怎么办?我好纠结呀!”车银在索性将书合上往被褥边一放,身子趴到徐宇镇右手臂,小脑袋往身旁边一靠着假寐。



徐宇镇揽过女生娇软的身体,因为沉于车银在的发香中有些晃神,思索了一会。



“是因为尹医生说的话吗?”



“诶 ,你怎么知道 ,我还没说呀?”车银在疑惑的抬头。



徐宇镇带着蓄谋故意揉乱车银在的发丝,在满意的看见车银在撅的可以挂油瓶的唇之后勾起嘴角。边帮刚刚乱滚的车银在掖好被角边说道。



“我还不知道你,你在想什么,一个眼神我就知道了。”



“嘤嘤嘤嘤嘤,那你说说,你觉得我们该去哪边呢?我都好想去,可是只能选一个,唉,要是我们多点时间就好了嘛。”



“没关系,你要是都喜欢,我们就都去,我们还有很长时间,慢慢来,不着急。”



听到这,车银在那可是一个激动,马上拿出手机一个人这划划那划划了半天,像个小孩子被糖果哄住了一样,乖乖巧巧的。



“呐呐呐!徐宇镇我决定好了,雅凛说的地方来休假也不错,可是我还是更喜欢这里,啊,我要在这里大展身手,哈哈哈哈哈哈哈!”说着说着,车银在越来越起劲插着腰已然一副在幻想的样子。



“怎么大展身手?”



车银在一脸骄傲的把手机递过去 ,“呐,你看这里,这里是什么啊,这可是女人的天堂!”



徐宇镇看到其实作为男同胞是有点不太理解的。



来来来,我们来看看徐大医生看到了什么。



豁,原来是香榭丽舍大街。



“我都想好了,法国呢,不仅有美食,风景还好,我们除此之外呢还可以看看埃菲尔铁塔,看看塞纳河,欣赏一下夜景,我真的太喜欢巴黎了!之前工作太忙啦,一直没有机会,这下好啦,我俩都刚好有空休年假,简直不要太美妙!”



“你喜欢都可以,我们待会就定好机票。”



“嘤嘤嘤,真的吗!”车银在一个人边说边跑到衣帽间,一会在那边叽叽喳喳幻想了半天,一会又说哎呀我得赶紧收拾一下行李什么的。



“这边看了下,我买了明晚的飞机。”徐宇镇踏着小兔子的拖鞋来到衣帽间门口。



“咦,咋不买明天上午的嘞?”



徐宇镇没来得及回答,就听见车银在紧接着说这说那,无非是表达我有多爱你,徐医生太棒啦!又一会跑去和雅凛炫耀年假去哪哪哪玩。



徐医生一脸无奈又宠溺地看着车银在。



车银在终于躺在床上,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消停了一会,得以耳边清净的徐宇镇再次拿起书继续研究刚才没结束的问题。



最多十分钟,我敢打包票,顶天算了,我已经四舍五入计算时间了。十分钟而已,车银在侧身双手一把抱住徐宇镇。



“徐宇镇,你可得好好学习学习怎么当个合格的摄影师,那边风景那么好看,可不能辜负呀!”



徐宇镇微微一笑,放下书本。



车银在一看这笑容就心里咯噔一下,立马提起警惕。



“咋地,你又有啥坏心思了,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



诶诶诶,怎么突然徐宇镇脸放大了。他的气息近在咫尺,异样的酥麻瞬间蔓延而至,没说完的话被吞于交融之间。



车银在呜咽了句,徐宇镇微微凑离唇边,笑道 : “看你很兴奋,估计现在精力充沛,不太有困意,那我们做点有趣的事情。”



嘤嘤嘤,车银在内心咆哮: “哪有,对了!我的旅行攻略还没做完!!!”思绪被迫归位,徐宇镇不大满意这时候还分神的车银在,惩罚式的揉捏腰肢。



车银在抱着他毛绒绒的头发,恍惚听见他说了句“认真点。”





小后续


1.后来后来啊,车银在终于知道为什么飞机票不是上午了,因为她腰酸背痛的怎么起的来!!!!!!



2.啧啧,你说为什么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为什么就是学不会拍照呢!!!!车银在百思不得其解,决定一定得好好给徐大医生恶补一下这类知识。



3.徐大医生的小兔子绒绒拖鞋也是车银在选的情侣款哦嘻嘻嘻。





评论(5)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